2016

2017/2/4

野蔓園樸門市民菜園開放申請中

野蔓園位居於陽明山半嶺,是台北盆地唯一還在耕種的水梯田。野蔓園在此藉由栽培不同品種的稻米,維持物種多樣性、提升糧食自給。我們堅持不使用農藥與化肥,讓大地的寬厚與慈愛,在這一方梯田裡盡情展露。

半嶺水圳的淙淙流水蜿蜒,給予鄰近地區的農田生機,野蔓園保留許多區域作為留白區,不做開墾使用,養護水域與動植物,與大自然共生共存。

陽明山半嶺梯田擁有乾淨的水源、土壤以及充滿故事的人們,我們邀請你一起在這片美麗的土地上耕作。

歡迎大家有空預約前來野蔓園看看樸門菜園場地、跟亞曼老師與我們實習生團隊聊聊,我們今年度會配合樸門市民菜園計畫搭配開設春夏秋冬耕作課程、食物加工手作課程、提供耕種的協助與建議、人與人的交流與串聯等等有趣的元素,很高興您能與我們一起在野蔓園這塊土地上相遇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每個單位四條菜畦,每月月初/年初收款,每單位每月收費1000元,預繳一年12個月計10000元。
我們今年度會配合樸門市民菜園計畫搭配開設春夏秋冬耕作課程、食物加工手作課程、提供耕種的協助與建議、人與人的交流與串聯等等有趣的元素,很高興您能與我們一起在野蔓園這塊土地上相遇。歡迎事先預約來看看菜園與環境,或與亞曼老師、野蔓園的夥伴們聊聊。

線上申請表單:https://goo.gl/forms/OYbGsA06ZjGP05xz1
地點:野蔓園 台北市北投區紗帽路40-20號
*注意開車前往者請勿使用導航,會將您引到錯誤方向,請參考交通指引:http://goo.gl/bWEzRb)
匯款帳戶─戶名:彭怡婷(小白);帳號:郵局700-0311681-0527301

聯絡人:小白0975169072
聯絡信箱:yamanagarden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