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

2016/5/18

2016野蔓園手做醬油課熱烈招生中~

「柴米油鹽醬醋茶」開門七件事裡,「醬」可說是手續最複雜、滋味也最豐富的一項。再簡單不過的清燙蔬菜,只要淋上甘醇的醬油,一樣令人唇齒留香、精神振奮!還有孩提時代常吃的醬油與花生油拌飯,小小的胃可以塞下好幾碗飯,為的是想多留住那撫慰人心的味道。更別提香氣四溢的紅燒料理了,那是最家常的餐桌風景。

臺灣有一百多家的醬油作坊,每一家所釀造出來的醬味各有不同的香氣與層次,在地的水質、地理、氣候以及每個製醬者本身都影響著微生物的生長與發酵。因此,醬油可說是與地方風土最為貼近的調味品。

來一起做醬油吧!端午節至中秋節期間正是適合製作醬油的好時機。野蔓園帶您依循古法,運用自然接菌與陶缸釀造黑豆蔭油,了解蛋白質轉化為味蕾饗宴的奧秘,分享製作心法不藏私。

時間:2016年6月12日(日) 上午9:30-16:30
地點:野蔓園(台北市北投區紗帽路40-20號)
交通:請參考http://goo.gl/Ayloie
費用:1200元/人
午餐:蔬食風味餐(含醬燒料理)150元
報名:線上填寫報名資料,並將款項匯至以下帳戶才算報名成功
帳戶:台北光復郵局 00013610493740唐嚴漢
聯絡:yamanagarden@gmail.com、欣儒0931-458434
線上報名:https://goo.gl/fPnRVs

沒有留言: